close

繼10月中出差後, 11/15又再度前往地獄出差, 這次表明了我只留一個星期, 11/21一定要回台灣。差不多到了第3天, 我已經開始出現不耐煩了, 因為一直改來改去, 完全摸不到頭緒那位付我薪水的仁兄到底想要什麼, 一天一個樣, 不知那一樣......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又要受困了! 幸好, 老天對我很好, 我在星期五的報告算PASS, 加上這位美國客人Greg先生要我和同事帶他去羅湖血拼, 我終遇上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可以在星期六下午光明正大的帶著客人離開地獄!!

其實我們真的到羅湖時已經很晚了, 因為中間又帶了這老外去賽格電子城還有附近的山寨手機城, 浪費了好多時間, 結果他也沒買什麼~ 只買了一支山寨手機......

到了羅湖, 直奔之前去過的那家店, 省去砍來砍去的時間, 就讓這位老兄慢慢挑他要給老婆的禮物, 我還得趁機跑去別的地方幫同事買其它東西呢。同事列了張清單給我, 我得在短時間內儘量完成我的任務才行。結果, 等我在回去找他們時, 連載我們去的司機和同行一開始不屑我們女生愛買東西的男同事也撩落去買了東西了! 羅湖商場真是個可怕的地方啊......

客人東西也買到了, 算是對他有交代了, 但總不能讓他餓著肚子回去Hotel, 當然還是要帶他去吃晚餐, 我們就在那最多人的那家餐廳, 好像叫什麼"丹桂軒"的吧, 把客人肚子餵飽, 菜還滿好吃, 也不算貴, 客人也很滿意。

 

 

接著我和另一個女同事就緊張的去找我們倆今天要住的酒店, 找到了一家算便宜的, 一晚才RMB180, 房間很乾淨, 還有一台電腦, 我同事笑我很"俗", 說這兒每家酒店都是有電腦的......真的假的啊?!

(p.s. 有看到門後那個我嗎~ )

隔天起了個大早, 要進香港搭飛機回台灣囉! 第一次由羅湖關到香港, 人真是有夠多的, 和可怕的拱北關差不多。拖著我那差不多18多公斤重的行李, 真是手都快癈了我! 怎會行李那麼重啊! 我那差不多10年左右的米老鼠, 拖到半路, 手把就被我太用力給用斷了, 當時還卡在捷運出口閘, 真是把我給嚇死了, 都還沒心情為米老鼠難過, 心裏只想著只要快點趕上到機場的巴士,不然坐不到飛機, 我就真的歹志大條了....

總算, 是我自己搞迷糊看錯時間, 原來我把10點看成11點, 所以才在很緊張會不能在12點到機場一路的趕趕趕~ 真是耍白痴! 還好我在12點就抵達機場, 鬆了一口氣, 終於~ 可是, 我的手...好痠!! 我的米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