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終於趕上回程的飛機, 在香港機場又匆匆的逛了一下, 很快就到了登機的時間了。

坐上飛機後, 身後不斷的傳來小Baby的哭聲, 以及一位操著大陸口音的女生的罵聲, 她一直對著那小Baby罵著:「哭什麼哭啊, 你就是這麼愛哭......」, 聽起來這位大陸女生是這個小Baby的媽媽, 可是她整個也太兇了吧, Baby聽到她那種口怕音調, 當然是一直哭個不停, 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快10幾分鐘後, 我有聽到一個很微弱的男生的聲音(是台灣人的口音), 說:「喔,喔, 不要哭了啦...」, 應該是Baby的爸爸 (我那時真想看是那個瞎了眼的台灣男生, 婜個那麼可怕的大陸老婆!), 然後Baby就差不多停了不到一分鐘吧, 都沒哭了, 這時, 又聽到那可怕的女生講:「你看你, 那麼愛哭....」, 接著「哇! 哇!.....」, 我都天啊, 那小Baby又開始哭了, 然後又開始重演剛才的Baby哭聲加上大陸女子的罵聲, 同機的人都沒有人再發出其它的聲音, 彷彿大家都在靜靜的聽著這位女生的"個人秀", 她算是非常賣力的演出啊!

終於飛機到了高雄了, 我直奔海關, 準備快快領了行李回家去休息 (那時手已快癈了...)。可能是因為我太快了, 行李都還沒送到轉盤, 我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等行李。等著等著, 看見了一個女海關帶了一隻可愛的米格魯出現了(就宏仔最痛恨的那隻海關米格魯, 把他由澳門帶回的名產給沒收了....), 朝我的方向過來, 牠很認真的聞了聞我的手提行李, 樣子真的很可愛, 然後就走向轉盤邊比較多的人群中。

牠走近一個大陸女生和一個小女孩的手推車旁聞了聞(問我為什麼知道她是大陸女生, 因為她講話聲音很大聲, 那個小女孩是她的女兒, 所以她應該嫁來台灣的), 接著不到幾秒, 傻眼的一幕發生了, 那個大陸女生在米格魯聞她的手推車上的行李時, 迅雷不及掩耳的踹了米格魯!!然後還大罵:「死狗, 聞什聞啊!」, 歐買尬!!我的媽呀~ 我當時真的忍不住的脫口說出:「我的天啊~ 好誇張喔~~」,人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整個大傻眼!

然後那位女海關很生氣的跟她講, 牠是在執行任務, 那大陸女生還很兇的回女海關:「我管你啊, 牠有什麼權力聞我的東西啊...」, 然後就一直罵個不停....., 我真後悔當時沒有拍照或錄影下來, 因為真的是太經典了啦!!

最可憐的是那隻米格魯, 無辜被踹了腳......

突然覺得, 我們台灣男生是怎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