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姐姐一家人去了位在雲林虎尾鎮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想不到這個位在鄉下稻田間, 看起來小小有點舊的工廠, 可以透過觀光工廠的方式結合蛋糕DIY創意, 吸引那麼多人。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創意, 讓做毛巾的這個傳統產業找到新的發展契機。

我們從門口走進去, 整個觀光工廠給我的感覺是有用心的啦。後面的那個旗子啊, 是用毛巾做的喔~ 我覺得這idea還真不賴呢, 因為髒了的話, 可以洗一洗就乾淨了啊, 而且, 晒一晒就乾了啊~~

走到了販賣東西的地方, 我的媽呀, 大家是瘋了嗎?! 一堆人 拼命的選購! 這也難怪啦, 因為用毛巾做出來的蛋糕啊, 甜點啊, 看起來實在是...太誘人了啦! 但是我們的重點是要來參加DIY體驗的。

我們買了DIY體驗卷,  一個人一次是NT$150。我們這節課要做的是~冰淇淋!

弟弟一邊做一邊很緊張的說:「我不會, 我不會」, 搞的我也要很緊張的要幫忙做他的。其實, 並沒有那麼難好嗎~ 你看, 我們也是做的有模有樣的咧!!

他們每一堂課教的都是不同的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再體驗幾次, 試試不同的甜點囉~ 我想小朋友們應該都會喜歡這種DIY吧, 因為其實真的不會太難, 而且也會有小小的成就感喔~ 呵..呵..呵

我們今天也才發現其實台灣現在已有很多觀光工場了呢, 下次有機會, 我們也要再找機會去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