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這個月剛上小學的雙胞胎, 原本有點小擔心他們是否能適應小學的生活, 但是到現在為止看來兩個人還是很開心的樣子, 看來是還能適應。雖然是雙胞胎, 可是個性可是從一出生開始就有著很大的不同。哥哥很認真, 做什麼事也比較專心, 但是相對的對自己的要求會比較高; 弟弟則是比較古靈精怪, 比較不能專心做完一件事, 老會想東想西的, 有時有點少根筋的樣子。

那天回家時, 桌上壓了張小卡片, 那應該是之前如送給哥哥的小卡片。弟弟看到小卡片上寫著:『什麼都無所謂, 就會快樂』, 他竟然自言自語的點點頭說:『嗯, 說的很有道理耶!』, 我聽到了忍不住噗嗤地笑了出來! 呵~ 他的人生有到可以有這樣的"領悟"嗎?? 原來"智慧"的頓悟是沒有年齡限制地! 

 

對於那些過去帶給我傷害的人, 我正在學著用感謝去化解對你們的怨恨和不滿的感覺。感謝你們給我的傷痛, 如果沒有那時你們那樣殘忍無情地傷害和對待, 怎麼會有今天痛過後成長, 學會解脫, 學會要自由自在的我呢? ......我還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