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送了一張台灣獨奏家室內樂團的票, 於是有機會在星期天的晚上也小小地培養一下氣質 (這次終於不是因"親情壓力"出現在音樂會了~呵呵)
整個上半場的曲子和氣氛算是很不錯, 可是到了下半場, 因為有演奏台灣歌曲, 有位奇怪的電台主持人出現, 說是請他擔任男低音。他一出場就開始講個不停, 我開始覺得整個調性有Low掉的感覺......傷心
他的話有點多, 笑話有點小冷(可能是我不太懂笑點在那吧?), 讓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好不容易, 他終於演唱了, 我心理OS: 「希望快點結束...」。也不是說他唱的不好啦, 只是就感覺有點~Fu不太搭......
後來最後一首結束, 到了安可曲時(宏仔說安可曲依慣例是要兩首~), 不知是不是他話多或是話說的不對Tone, 我就覺得整個氣氛有點不是很high ( 因為通常安可曲時氣氛不是都會很high才對嗎?...), 於是, 兩首安可曲一結束, 很多人都立刻起身離開了。原本以為只有我這麼認為, 沒想到我散場走出來時, 聽見走在前面的幾個路人說:「那個人講話很沒內容, 一聽就是電台在賣藥的......」
挑眉質疑 原來他們比我還狠耶!  
 
演出曲目:
上半場
莫札特費加洛婚禮序曲
羅西尼:我聽到一縷歌聲選自歌劇塞爾維亞的理髮師
蘇培詩人與農夫序曲
比才卡門組曲
下半場
史坦納亂世佳人主題曲
韋伯:回憶 選自音樂劇「貓」
雙雁影
望你早歸
淡水暮色
望春風
舊情綿綿
四季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