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自己買蛋糕, 為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的確是個難忘又特別的事! 應該要難過嗎? 其實也還好啦, 雖然真的是有想流淚的feel啦......
感謝如和宏仔, 陪我唱K渡過今天, 唉, 果然還是親情最偉大!!
今天, 發生的那些有的沒有的事, 我都不想再去想了, (雖然心中OS是很想大吼大罵XXX...), 我想不管如何, 我都要讓自己自在開心自在的過下去, 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實在不想去管其它人那些有的沒有的約束、要求、配合和規定...這樣我會好累, 重要的是自己一點也不開心!
對自己好一點吧, 所以還是照自己的想法去過吧! 加油囉, 未來的挑戰是需要堅強的我才能面對的! ~~自己對自己的鼓勵!!
.....期待能對我說Happy Birthday Day的人, 在今天結束前總於對我說了, 真的很開心還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